欢迎来到我的日记本

我二零二零年开始了学习中文,最近很没有时间联系。觉得通过这里写下来我每天的经历<,越来越会进步我的中文水平。


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号 《每天一句》

终于开始写日记本。我在r/languagelearning 看一个帖子说每天写一个句子很进步语言的水平。 至少要写一个,希望更多。我最近看很多的美食视频,最后的是广西省柳州市的食物。 不仅说柳州的食物,还是说气候,风景,公交。柳州有《水公交》:小船(大概二十个座位)去上行下行。 没有很多当地人因为这个公交的主要目的是让旅游人沿途看风景。

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一号 《柳州非常漂亮》

我昨天讲了柳州的水公交。柳江的水质很高,而且柳州是十佳最宜居的城市之一。 但是除有好清的水,也有非常漂亮的风景:我觉得特别诱人它的深绿色山,对比蓝色的江。

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二号 《黄色毛衣》

最初要说新年快乐!我属兔,所以相信今年会是特别好。 今天不要说视频的东西,但是要讲我的真好朋友Selma。 她来看我,送达新书,因为我已经看掉了都我的书。 她虽然只十分钟花了这里(我还是很有病),还是我非常开心。 她有一个黄色的毛衣,买了以后一径泼了黑色的水墨。 不巧不能洗掉。我觉得无论有墨迹还是没有都不重要:她很漂亮,有墨迹的毛衣不可以降低她的漂亮。